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好朋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三(3)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梅

我有许多好朋友,其中最要好的是王奥全。他是我们班的班长,我们之间发生了许多事,有两件事我记忆犹新。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次考试

可以这么说,知我者,非王奥全莫属。上课时,老师把上次模拟数学考试的卷子发了下来。下课了,王奥全问我:“你是不是考了满分啊!”我惊奇地问:“你怎么知道的?”“因为上课时,我看到了你开心的样子。”“就凭这个,你就能知道我考了满分?”“哎,知我者,非你也呀。”

一次分歧

一次,我和王奥全闹别扭了,因为一个游戏产生了分歧。我们原本商量了两个游戏规则,我说先用规则一,但他却要用规则二。因为这个,我们差点就打起来了。最后,冷静下来后,我们决定合并这两个规则,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

我相信,大家至少都会有一两个知心朋友吧!朋友间要多一份理解、包容、礼让,才能成为永远的朋友。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