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垣曲县科协参加“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清明节祭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春风抚柳清明时,松涛阵阵慰英灵。2019年3月29日,垣曲县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清明节祭奠活动,向为垣曲的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

祭奠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追思先烈不朽英魂,弘扬先烈革命精神。

宣传部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王亮民强调,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继承好革命传统。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革命先烈们薪火相传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顽强拼搏、赤诚奉献、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文化工作者职责和使命的要求,不断增强“四种意识”,积极投身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线,不计个人得失,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和维护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弘扬好革命精神。要立足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全景垣曲全域旅游等全县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奏好主题曲,唱响好声音,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努力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垣曲故事讲得更加生动、更加精彩,凝聚全县人民共同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早日实现人民幸福、社会振兴的先烈遗愿。

会上还宣读了《“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绿色清明,文明祭祀”的先行者、带头人,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街坊邻居。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锐意进取,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凝聚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力量。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