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做好市场主体的年报公示工作,加强和完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制度的建设,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2019年4月1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吴银栓主持。

会上,副局长杜珺宣读了《夏县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主任陈云毅通报了全县市场主体年报信息公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崔晓国就如何进一步推进2018年度年报信息公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宣传发动再深入。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做到年报工作家喻户晓、应知尽知。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责任。三是工作机制再优化。进一步优化年报公示工作机制,确保年报率排在全市前列。四是工作作风再转变。严格落实年报工作相关规定,确保2018年度年报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他强调,新机构要有新气象,新机构要有新作为。改革正当时,扬帆必起航,大家要协作奋进,以敢闯敢试的锐气书写新篇章。(张春丽 裴晓斐)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