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参观指导中国流动科技馆永济市巡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一行参观指导中国流动科技馆永济市巡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4月3日,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普及部部长吴维娟一行深入永济市参观指导永济市第三届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永济市科协主席郝仰宁陪同。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一行参观指导中国流动科技馆永济市巡展

趣味横生的科学表演、丰富多彩的科学实验、引人入胜的移动球幕影院,为公众提供一场观看科学表演、参与科学实验、感受科技神奇的交互体验式的科普盛宴。本次巡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自3月14日起至4月12日结束,活动展品内容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朋友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启迪他们的科技思维、培养和提升他们的动手和实践能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一行参观指导中国流动科技馆永济市巡展

李伶旗副主席指出,永济市科协要积极联合教育部门,将此次巡展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宣传好。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有效提升市科协科普服务能力,大力实施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计划,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科普工作内容,结合科技周、科普日等重要节点,组织开展科技竞赛、科普讲座等形式多样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未成年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有效地带动永济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