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荣:“印象南景·十里桃花”2019年南景桃花节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印象南景·十里桃花”2019年南景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万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凯,县政府副县长张小兵共同启动桃花节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4月3日上午,“印象南景·十里桃花”2019年南景桃花节启动仪式在万荣县汉薛镇南景村桃花源成功举办。万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凯,县政府副县长张小兵出席并共同启动桃花节。汉薛镇党委书记张华峰致欢迎词。

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朱更瑞教授为汉薛镇新品种桃示范基地授牌

启动仪式现场,春色满园,热闹非凡。随着万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凯,县政府副县长张小兵共同摁下启动设备,标志着“印象南景·十里桃花”2019年南景桃花节正式启动。高家庄《软槌锣鼓》、南景村《花鼓》、运城《水兵舞》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期间,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朱更瑞教授为汉薛镇新品种桃示范基地授牌。

竞相绽放的桃花

本届桃花节自4月3日启动,至4月7日结束。现场共设有农家风味桃林宴,桃花童子乐淘淘,世外桃源休闲游,桃花香里话丰年(特色农产品、工艺品展示),桃花源里话三农(农资农机展示),桃花仙境登高望(观景台远眺),艺术同心桃林间(摄影采风)等七大功能区,规划五天专场节目,让游客徜徉花海,了解汉薛,广交朋友,提升汉薛知名度,打造南景桃花节品牌影响力。

《水兵舞》表演

近年来,汉薛镇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农旅结合发展理念,依托桃果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桃乡南景”和“美丽汉薛”,八方游客络绎不绝,有力的提升了桃品牌的影响力和地域知名度。同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八大提档升级行动”,狠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植、农业科技培训,不断壮大主导产业,走出了特色农产品提档升级新路径。通过举办桃花节,以点带面、辐射带动,进而实现在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上“举案齐眉,百花齐放”的相互促进、高度融合、协调发展。

南景村《花鼓》

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万荣笑话剧、郑州果树研究所朱更瑞专家讲解《新品种桃技术管理》、万荣县蒲剧团戏曲展演、四望剧社专场演出、广场舞表演等活动将相继展开;模特走秀、古筝表演、桃园三结义、二胡表演、七仙女葫芦丝等形式新颖的桃花主题活动也将穿插其中。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