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程海龙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运城市市委书记刘志宏和市长朱鹏对近期灾害、事故灾难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4月1日上午,绛县政府副县长程海龙在绛县住建局局长樊军民的陪同下,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天然气输配站、县医院内科大楼项目建设工地、星宇阳光城项目建设工地等进行了检查。针对燃气企业,检查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值班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及所采取的的安全措施,实地查看了燃气企业的消防器材、应急装备和安全生产环境状况,要求燃气企业要按照规定开展管线巡查工作,进一步做好自查和预案,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针对在建工地,检查组在听取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汇报情况的基础上,对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知识普及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施工人员劳动防护用品佩戴情况。还一并对在建工地的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达标情况及乡镇垃圾中转站项目建设情况、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及粪便处理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根据检查情况,程海龙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在常态化巡查中善于发现影响安全问题苗头,及时解决;针对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拉网式排查,立查立改,从思想认识、隐患问题整改、巡查重点内容、安全生产制度完善等方面加强整改落实,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