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永济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参加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不忘历史,珍爱和平。2019年4月2日上午,永济市自然资源局志愿者在市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来到城北街道东伍姓村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开展了一次“让红色基因永放光彩”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胡荣生和王磊同志代表永济市自然资源局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志愿者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告慰烈士忠魂,寄托无限哀思,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默哀结束后,全体志愿者面向队旗,庄严宣誓。

接着,志愿者们参加了伍姓抗战纪念馆开馆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参观。抗战纪念馆展示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抗战历程,让大家了解了抗日英雄们在战争中为争取和平做出的彪炳史册的贡献,领悟到正是无数抗日先烈拳拳爱国心凝聚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馆内陈列的一件件战争实物、一张张历史图片,让大家坚定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

这次扫墓活动,有效的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对标一流,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四基地一名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