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4月2日上午,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团干警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烈士陵园内,全体干警怀着十分敬仰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并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在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带领下,全体干警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烈士陵园上空。随后,干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见证了革命烈士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团干警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强、美丽、智慧、和谐的新临猗做出积极贡献。(李娜)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