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国家电网运城供电公司小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仪式结束后,施工人员对小区老旧设备进行改造 祁克宁摄

2019年3月28日上午,在河东庄4号电力小区,国家电网运城供电公司小区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顺利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中心城区“三供一业”供水维修改造全面开展。

当天上午,市国资委领导,资产移交方国家电网运城供电公司、资产接收方运城市引水供水有限公司、运营方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现场,国家电网运城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移交方、接受方、建设方等单位能加强协作,共同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部分。此举有利于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是一项惠民的政治工程。作为中心城区的水务运营企业,运城首创将践行“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和守护者”的企业使命,加强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大运城的建设和发展。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小区建成多年,供水管网老旧,改造工程任务重。运城首创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所有工程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同时,他们将全力做好“三供一业”,认真完成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祁克宁 张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