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2019年实施11个重点旅游项目 总投资220.49亿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从2019年4月2日召开的运城市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上获悉,今年运城市敲定了11个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220.49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20.22亿元。其中,关公文化产业园和盐湖康养度假区项目是今年的重中之重。

11个项目中,续建项目有7个,分别是芮城县圣天湖体育旅游示范基地项目、周仓文化园项目、黄河世纪曙猿湾综合开发项目、岚山根·运城印象项目、龙门景区项目、印象风陵康养旅游项目和吴王古渡生态观光旅游项目;新建项目有4个,分别是薛仁贵故里景区项目、夏县祁家河景区项目、运城市关公文化产业园和盐湖康养度假区项目。

关公文化产业园项目就是以关帝庙景区创建5A级景区为驱动,把以解州镇为中心的30平方公里作为核心开发区域,形成“一核两翼三线”总体布局,打造关公文化核心板块、解州特色小镇板块和滨水休闲度假板块,推出多种旅游业态,构建融现代观光、休闲体验、康养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

盐湖康养度假区项目以“盐”为核心,以“中国风”为基调,以“深度康养及互动娱乐”为主题,定位为中国深度康养度假圣地及黄河金三角文旅娱乐体验核心区,将盐湖打造成独特文旅地标,融入晋陕豫旅游圈,成为山西文旅产业的新标杆。(王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