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机关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机关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梦鸽)2019年4月1日,运城市政协机关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各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对标先进,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公开承诺。

张润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做到有诺必践,言出必行,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稳步推进。要明确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提质增效,时刻把承诺事项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科学安排,有序推进,实现工作高效运转。要以创新激发活力,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质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以大讨论为牵引,落实好今年的协商计划和政协工作要点,开展好调研视察活动,提高建言献策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全方位、多角度探索政协履职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实现工作理念、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要提升工作标杆,进一步形成履职合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