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刘志宏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活动报道

市委书记刘志宏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理事长潘江雪座谈 闫鑫摄

2019年3月29日,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理事长潘江雪座谈,双方就深化加强合作、推动运城市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闫鑫摄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是专注于发展素养教育的5A级公募基金会,致力为1年级—9年级学生倡导和实现高质量平等教育机会,先后在全国31个省市3000余所中小学建立了活跃的教育生态网络,帮助超过330万名师生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2013年起,该基金会与盐湖区开展合作,帮助盐湖区85所学校建立了梦想教室,培训“梦想领路人”教师5000余人次,推动开展“梦想课程”,取得初步效果,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刘志宏认真听取了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展历程,详细询问了与盐湖区合作的情况、取得的成效,为该基金会对运城市教育事业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开展梦想课程是一件有利于提升孩子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好事,对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有积极作用。盐湖区要深化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合作,进一步聚焦学生的素质教育和行为教育,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要深入总结提炼梦想课堂开展的经验,改进梦想课程的教育方式方法,建立一套完善的效果评价体系,形成在全市可复制推广的模式,让更多的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潘江雪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基金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巩固成果,帮助更多的学校建立梦想教室,推动梦想教育在运城市全面展开。(王文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