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于鹏飞在牛杜镇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调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深入到牛杜镇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杜镇党委书记任朝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是省委着眼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把“大讨论”引向深入的一项重要环节,是推动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的具体措施,充分彰显了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体现了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坚定决心。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对于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实现乡村振兴、转变干部作风,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中,于鹏飞一行先后来到镇西村、王寮村瑞祥果品合作社、王寮村猗顿墓、猗氏古城墙遗址和部分贫困户家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文物保护、配套基础设施完善和科研人才引进等情况。于鹏飞指出,牛杜镇产业特色明显,人文历史深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牛杜镇作为全县区位优势明显的乡镇之一,要在大讨论中打头阵,站前列,争一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在工作上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优化工作盘子,聚焦突出问题,瞄准工作短板,结合大讨论活动形成的成果,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快整合各类政策资源,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服务企业项目建设运营。同时要加强基础设施要素保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力度,为文物保护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在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中知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不断推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张新征 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