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液化气市场专项整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山西省燃气管理条例》等,加强绛县城镇燃气管理、规范燃气市场经营秩序。近日,绛县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联合在全县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液化气储灌站充装、运输、配送等安全管理进行监督检查,对瓶装液化气市场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送气人员持证上岗,各单位送气人员须报送主管部门备案;严禁无证人员上岗送气、供气;严禁站外气瓶相互倒灌;严禁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运输。对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点的违规行为进行联合查处,对于整治检查出有安全隐患的供应站点,下达《隐患整改意见通知书》,限定时间整改;对于瓶装燃气企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屡查屡犯,拒不整改的,将依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山西省燃气管理条例》实施行政处罚,严重者取消燃气经营资格;对于无证经营、无证送气代销、代灌瓶装液化气的经营行为坚决清理取缔。

通过整治达到强化管理、根治源头、打击非法,力求长效,形成联合执法的平台,各部门加强相互沟通联系,巩固整治成果,确保绛县液化气经营市场的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