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档案馆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29日,永济市档案馆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会议旨在引导和推动档案馆全体人员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对标一流、争先赶超,进一步营造争先进、促发展、做贡献的浓厚氛围。市档案馆馆长史雪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专员陈丽娟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副馆长林俊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股室、党支部、脱贫攻坚办六名负责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对照“六个破除”,分析原因找差距、查找不足求进步。同时,对标先进,提出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和举措,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公开承诺。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将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化自我革命、带头对标一流先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立起奋勇争先姿态,掀起干事创业热潮,奋力开创永济市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