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电梯管理人员安全培训会暨电梯责任保险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实质,进一步做好全县电梯安全整治工作,强化电梯使用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普及加强电梯管理知识,2019年3月29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电梯管理人员安全培训会暨电梯责任保险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各基层所所长、全县49家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智强重点解读了推行电梯责任保险的相关事项;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特种设备安全法》及《电梯事故案例分析》;特监股主要负责人就电梯使用与维护保养的职责、义务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培训。

下一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将认真履行好部门职能,进一步明确电梯安全监管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保障措施,扎实做好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丁琳 曹冰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