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拉开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日,在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在县电影院广场开展了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正式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活动中,该局在电影院广场悬挂税宣横幅,设立税收宣传咨询台,重点就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政策内容进行宣传,过往群众纷纷就最为关切的税收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该局税干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营造了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纷纷驻足索要宣传资料,咨询相关税收政策法规,为促进国家的各项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在全县落地生根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活动现场共发放各项税收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涉税问题28个,意见和建议7条。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围绕税宣月主题,深入开展个人所得税普法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和单位“六进”宣传活动;联合县工商联举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减税降费宣讲活动,开设“纳税人学堂”宣传税收新政和优化办税服务的措施,税收宣传走进“东华山庙会”等一系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助力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及时充分释放,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张建红)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