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举行厢城街道路工程开工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三月春风暖故绛,奋发有为正当时。2019年3月28号,绛县举行厢城街道路工程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宏伟,县委副书记、县长薛玉马,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丁格,县人大副主任樊彦龙,县政协副主席柴广胜出席仪式。政府副县长、绛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毕冠军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住建局局长樊军民介绍了厢城街道路工程的基本情况,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薛玉马在致辞中说,实施“五个十”重点工程,是县委、县政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是“走进新时代,建设‘两乡五区’”的关键举措。薛玉马指出,2016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十三五”期间,县政府要努力办成六件大事。其中之一就是全面完成县城街道翻新工程,对县城所有老旧街道进行翻新改造,完善综合功能,优化县城环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三年多来,我们咬定目标任务,抢抓发展机遇,以小财政办大民生,加快县城“扩容提质”,完成了总投资1.55亿元的“一横三纵”街道改造,积极推进总投资1.7亿元的“两横两纵”道路工程。目前,绛山街道路改造全面完工,和平路、倗国路建设深入推进。即将开工的厢城街道路工程,全长1.34公里,总投资约8445万元,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薛玉马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协调配合,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快,抢抓有利时机,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尽早投入使用。项目监理单位要强化职业操守,严格监督管理,认真履行职责,把控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10时30分许,王宏伟宣布绛县厢城街道路工程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后,王宏伟、薛玉马等领导实地对厢城街道路工程沿线进行了视察。厢城街的改造提升,是绛县30万人民群众多年的期盼,它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我县城市道路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出行,有效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