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29日上午,绛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郅红军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段云,县直工委督查组王蓉、黄融到会指导监督。

会议首先由郅红军代表机关支部作述职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住建局机关党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六个破除”“六个推进”“六个坚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措施。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进行评议。评议结束后,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清扫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灰尘,增进了同志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激发了党组织的活力。

组织生活会上,还对支部所属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樊军民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问题意识”,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逐一加以整改。同时,他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优秀党员”,把组织生活会的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支部建设和党员成长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