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职业中学青少年红十字会正式挂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理念,推动红十字事业蓬勃发展,2019年3月29日上午,运城市稷山县职业中学青少年红十字会正式挂牌成立。省红会专职副会长白冰,市红会专职副会长李志鹏,稷山县委书记廉广锋,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郝冰及100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揭牌仪式。市红会向稷山县职业中学青少年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捐赠1万元,稷山县职业中学青少年红十字会的成立,标志着运城市在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的探索与努力,推动了今后校园安全教育及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揭牌仪式上,市红会专职副会长李志鹏指出,稷山县红十字会自理顺体制以来,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推进,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已走在全市前列。此次稷山县职业中学青少年红十字会的成立,也标志着全市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迈入出了新的一步,希望今后能够积极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依法开展各种形式志愿服务等活动中,认真学习,主动实践,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宣传红十字知识,普及红十字技能,充分发挥红十字青少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随后,职业中学的学生们结合红十字理念,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