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百日百项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9日,芮城县2019年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百日百项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开工的12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绿化等领域,总投资3.3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98亿元。分别是总投资0.8亿元的山西力达威生物有限公司甲基噻唑生产线项目;总投资0.6亿元的通泰电子有限公司年产2.5亿只小体积晶振项目;总投资0.1亿元的山西恒昌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血栓弹力图仪生产线项目;总投资0.25亿元的山西国脉有限公司生物酶制剂、体外诊断酶项目;总投资0.12亿元的古魏镇北关村钟秀楼建设项目;总投资0.18亿元的移民归划村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0.06亿元的体育场塑胶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总投资0.108亿元的黄河街城市道路改造工程;总投资0.88亿元的芮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0.11亿元的苹果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县及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县项目;总投资0.1亿元的城南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总投资0.035亿元的通道两侧荒山绿化和天然林保护人工造林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工业转型、基础设施、民生改造、农业农村等各个方面,项目建成后,必将推进芮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些项目的开工是芮城县统筹推进1285战略布局,加快转型步伐,坚持以高质量转型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实际行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的又一个扎实举措。该县要求,要通过“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使全县干部思想大解放,本领大提升,实现各项工作创一流的目标,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芮城生态文明建设不懈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董丽华 张学晋)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