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猗氏镇第五届梨花艺术节盛大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猗氏镇黄斗景第五届梨花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与会领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浓情三月花儿俏,梨园喜迎宾客来,郇阳美景四季有,最在梨花怒放时。2019年3月29日,临猗县2019年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猗氏镇黄斗景第五届梨花艺术节活动在猗氏镇黄斗景村北的梨花园里启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去观赏采风。

夹板快板《夸夸如今政策好》

 近年来,猗氏镇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抓龙头强产业,抓和谐保稳定,大力实施生态农业、观光农业,全力打造了以黄斗景为中心的集旅游观光、休闲采摘、精品示范为一体的两万亩精品酥梨循环圈,为酥梨品牌撂响全国、走俏市场打下坚实基础。随着精品梨、乡村游这一朝阳产业的发展壮大,"梨花节”已经成为全镇观光旅游的一大亮点,成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新引擎。

女生小合唱《石榴花之恋》

本届“梨花文化节”不仅为广大游客踏春游玩提供了极佳的去处,还举行了采风摄影、书画创作、群众文艺展演、临猗名吃展示和名优农资展销等活动,给游客带来丰富的旅游体验,充分感受“花海猗氏”的无限魅力。下一步猗氏镇将借助美丽乡村百花节活动东风,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大力发展旅游观光、体闲娱乐、招商引资于一体的“旅游节会经济”,力争打造全县美丽乡村游的靓丽名片。

节目表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