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农机中心开展新型农机展示会 推广农机新机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农机展销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3月29日,临猗县2019年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猗氏镇黄斗景第五届梨花艺术节活动在猗氏镇黄斗景村北的梨花园里启动,活动当天,临猗县农机中心联系并邀请了运城市盛康农机公司、山西田航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丰茂源公司、运城市远大农机、临猗七家农机公司等企业以及鹏翔公司综合农事服务队、志峰合作社林果业服务队组织机具参加“梨花节”农机展销会。

农机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新机具首检

为使此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农机中心主任赵应东带领农机推广人员,安排农机经销企业组织了动力机械、耕整地机械、植保机械、果园管理机械、无人植保机机械、电动农机等80台(套)参加展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农民群众介绍了各类新型农机具的特点、优势和推广应用情况以及农机购机补贴政策、申办程序;进行了无人机植保机、新型果园喷雾机、撑杆式喷药机、割草机等新型农机具现场演示。同时,还设立了农机咨询台和法律维权服务台,向过往群众提供农机法律法规、购机补贴指南、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等宣传咨询服务,现场热闹非凡。

无人植保机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百余名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法律法规政策解答和购机补贴咨询服务,咨询人次达300多人。“往年,我们给果树打药时都是一人开车,一人打药,不但费时费力而且效率低,现在有了这种新式打药机,不仅效率高、用药省,而且成本还低,只需要通过牵引拉杆来操控方向即可,真是太方便了”,前来咨询购机的张先生开心地说。临猗县农机中心主任赵应东说,农机中心将积极引进和推广先进、适用的园林机械,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建立健全推进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长效机制,为临猗县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做贡献。

展销企业向农民群众讲解新机具优势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