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健步走 登山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来凤凰谷吧!初春的凤凰谷,柳条婀娜,杏花点点,绿水滢滢,行人如织……参加健步走吧!鲜艳的旗帜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高高飘扬……攀登山峰吧!洒下汗水,挑战自我,收获健康与快乐……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励全区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融入到改革发展大局中,盐湖区总工会举办“凝心聚合力/奋发攀高峰”的2019年春季健步走暨登山比赛活动。

我们解州中学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师们,早上七点十分已坐上公交车,从办公楼前出发。欢声一片笑语不断,欢乐的气氛在公交车内流荡……沿途风景秀丽,景色宜人……

仰望天空,空中飘着柔美的云朵。蔚蓝的底色,云彩或淡或浓,如诗如画……

盛世太平,聚合力,攀高峰……全民健身活动让人们聚在一起,汇成欢乐的海洋……

欢快的歌声响起来,手中的红旗摇起来……

欢乐的海洋,红旗飘飘,校旗飞扬……看过来吧!摄影留念,记下此刻的美好时光……

条山下,凤凰谷,欢聚一堂……校旗下,高台上,笑颜如花……

心底溢出喜悦,催开如花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庞……

从心底溢出的喜悦,漫过心头,漫上脸庞,溢出镜头……

喜悦爬上眉梢,让笑颜绽放……

欢呼、跳跃,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放声高唱,祖国在我心中……举旗前行,高唱《我的祖国》……

迈开脚步,我们走在大路上……一路撒下欢歌笑语,一路感受群情激昂……

来吧,参加轰轰烈烈的全民健身活动吧!能增进彼此友谊,能聚合集体智慧,能提高团队凝聚力……

我们的旗手高擎大旗,引领前行……我们的选手摆臂迈步,紧紧跟随……

参加登山的勇士们……

登山的勇士,有挑战自己的决心,有攀登高峰的勇气……

登山的勇士,有挑战自己的决心,有攀登高峰的勇气……

参加登山的勇士们……

登山的勇士们,你们真的好棒!给你们点赞,为你们加油!

参加登山的女将……

爱红妆,爱武妆,飒爽英姿三女将……面对高山壁垒,巾帼不让须眉……为女将点赞,给女将加油……

参加登山的女将……

昨天的“剽悍江湖老大”,今天勇登高峰,凯旋归来……祝贺“老大”,祝福美女!

五星红旗下,欢乐的海洋翻腾着;欢乐凤凰谷,健步登山进行着……领导与老师共同参与,携手向前,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体现出我们的解中精神……为你点赞,为他点赞,为我们解中点赞!

活动结束赏杏花……

活动结束,返回山脚下,这里的杏园繁花烂漫,令人心醉……留个影吧,此刻春光明媚,心情飞扬……盼明年再相聚,祝明天更美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