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高速交警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2019年3月26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在四楼会议室内,召开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突出“三个导向”,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深入推进大队全体党员民警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全面提升大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五大队党支部书记岳宁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党支部委员们和党员民警结合自身情况,在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的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岳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氛围浓厚,下一步要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对待,要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马双龙)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