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走进运城盛春之地——“立体多肉”大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大图

立体多肉盆栽

立体多肉盆栽

立体多肉盆栽

作为新时代独立女性艰苦创业,在“多肉”植物领域独辟蹊径,并申请“土壤”国家发明专利,走进“多肉妈妈”郝香茹的生活,看她如何将“未闻”变为“可见”,将“废柴”变为“奇宝”,探究奇迹是怎样绽放的。

立体多肉盆栽

不同于其他“多肉”达人,郝香茹凭借多年的经验,发明出了黑科技“创意土”以及“立体多肉盆栽”。走进她的“多肉”大棚,放眼望去,一盆盆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多肉宝宝”占据了我们的视野,有的娇小玲珑,惹人怜爱;有的色彩斑斓、娇艳欲滴;有的白衣胜雪,有的鲜衣怒马,走进这里,仿佛就走进了盛春。除此之外,“多肉”种植的花盆也是别具一格,有的是酒瓶造型,有的是时钟造型,还有的是屋舍庭院造型,多肉与盆栽巧妙融合,构成一件件绝妙的艺术品,令人目不转睛。

立体多肉盆栽

“立体多肉”大棚基地发展至今,事业蒸蒸日上,为了推广名气,让更多的人得知,也为了与日俱增的“多肉宝宝”能够得到更精细的呵护,郝香茹通过淘宝、抖音、微博等平台宣传她的“多肉植物”,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加入到这个新兴行业。她说,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把“立体多肉盆栽”推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让精美的“艺术品”熠熠生辉。(本网记者 郭晓锐 实习记者 闫红力)

立体多肉盆栽

立体多肉盆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