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文艺宣传小分队桃花岭上奏出交通安全平安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26日,2019“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启动仪式在盐湖区桃花岭举行。万亩桃花岭内,桃花次第开放,吸引着八方游客来此踏青。当天启动仪式后,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盐湖公安交警大队组建的交通安全宣传文艺小分队来到桃花岭,为村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以”平安运城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送下乡文艺演出,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演出中,小分队表演的歌曲《交通安全之歌》、独唱《2019平安出行》、舞蹈《芳华》、快板书、小品《交警与司机》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展现了交警的风采,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传递了文明礼让交通的新风尚,使游客和村民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这个搞得好,既好看又学到了好多安全出行知识呢,我必须为他们点赞。”看完演出后,一名姓薛的村民说,“这些节目真正的把安全送到了老百姓的身边。”

期间,宣传民警在现场设立了LED交通安全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同时向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赠送交通安全常识读本,提示广大群众珍爱生命、善待自己,外出旅行、出门赶集、探亲访友要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乘车安全,从而把交通安全送下乡文艺演出宣传活动推向高潮。(葛崇收)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