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民警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一流、顽强拼搏的理想信念。2019年3月25日下午,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大队支部班子成员和民警、辅警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教导员关远征主持。

会上,车管所所长张泽兴、城区中队内勤程斌两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自身在忠诚履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先进事迹报告,抒发了热爱人民、热爱交警事业的炽热情怀,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大队长原振涛要求大家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营造改革创新、对标一流的浓厚工作氛围,凝聚更新力量,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为全面提升辖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平陆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奋斗。(韩淑珍 祁奇)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