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汉薛镇召开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做好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入企进村干部的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25日,汉薛镇召开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宁传达了县委书记杜中伟在万荣县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规定动作,也是凝心聚力解决农村发展困难、最大限度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有效抓手,更是以思想觉悟和开拓进取推动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实践。

随后,镇党委书记张华峰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运城市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入企进村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服务农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迅速对接,落实好会议精神。立即与村两委沟通协调,参加所在村的组织生活会等重要会议,尽快融入工作;要扎实入村,狠抓工作落实。要主动沉入一线,掌握村情民意,了解群众需求,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为群众提供精准帮助;要转变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党员干部务实作风和良好形象,推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扎实开展。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