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临猗:人性化执法 彰显执法温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在全面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过程中,临猗县住建局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执法改革新模式,加强人性化执法,传递执法温度。

近观多年来城管与小贩冲突事件,城管给人民群众的印象一直是“简单粗暴”,难道城市管理执法一定要“针尖对麦芒”?一定要冷冰地没有“人情味”吗?显然不是。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一直秉承“721”城市管理执法理念,坚持服务为先,管理为后。日常执法过程中充分利用执法车辆和人性化服务向广大群众及商贩宣传当前城市管理执法的必要性,用人民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今后,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将会在日常城市管理中采取“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工作,让执法人员多点执法温度,少点执法力度,只有走在“以人为本”的轨道上,执法工作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才能让美丽临猗更加生态、和谐、宜居。(韩勇)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