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团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1)班  荆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暑假的一天,我去表妹的老家玩。一进门,啊!一条白色的小狗突然从屋里跑出来,吓得我不知所措。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团团”,表妹欣喜若狂地叫着,围着小狗温柔地转来转去。而团团却龇着牙咧着嘴,眼睛直盯着我。我害怕得一溜烟向屋里跑去,可团团却紧追不舍,我三下两下爬上床,紧张的心稍稍平静了下来。  

在地板上转悠的团团,不时向我摇尾巴。它白白的小手,两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真可爱。它两只手搭在床边,我轻轻摸摸它的头,它舒服地闭着眼睛。我抓着她的小手,毛茸茸的,好柔软。过了一会儿,我下了床,团团跑来摆着翘起的尾巴,不住地摇着狐狸似的头,像一个洋娃娃。

阿姨给团团扔了一块饼子,它却用嘴慢慢把饼子往拖鞋里塞去,然后用舌头又用力地舔。我看它吃不上,就把饼子从拖鞋里倒了出来,可它却不知怎的又把饼子塞进了拖鞋里。阿姨说,它就是这样,不好好吃东西,就知道玩,玩着玩着,就跑出去了。

“不吃了?”我疑惑不解。阿姨说:“它只会玩,玩够了也不吃就跑了,别管它了。”

舅妈来接我们了,我依依不舍和团团说再见。望着调皮可爱又会玩的团团,我的脚步不由又停下来。我禁不住地说:“下一次我还会来,团团一定要等我呀!”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