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隆重举行2018“最美好少年”颁奖典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全县中小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2019年3月20日,新绛县2018“最美好少年”颁奖典礼在职教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副县长庾根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程玉平,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及班子成员出席颁奖活动。

大会对2018年在全县各学校涌现出的最美孝心好少年、最美诚信好少年、最美明礼好少年、最美书香好少年、最美创新好少年进行了表彰。

舞蹈《爱满时空》、朗诵《原来您是这样》、独唱《送给妈妈的茉莉花》、合唱《孔融让梨》《与梦飞翔》等节目传统与现代相融,优雅与温情相伴,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感动和震撼着每一位参会者,完美的烘托了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

“践行《弟子规》,争做最美好少年”活动评选是新绛县教科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青少年孝老爱亲、文明礼仪、诚实守信、读书求知、勇于创新的感人事迹和美好情操的一大举措,共有400余名“最美好少年”受到表彰。

各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师代表,受表彰的学生及家长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王宁 常凯)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