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水利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2日,河津市水利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提振全局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比赛中,经过前期紧张选拔赛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满怀信心、饱含热情,紧扣“做好水利文章,建功生态立市”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提高业务能力、发挥特长才干、改进作风、务实担当、改革创新勇攀高峰、奋发有为再立新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水利人团进奋进、扎实工作、务实担当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为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落实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提出的“生态立市”和“八个起来”要求,河津水利局提出“十个一”工作举措,即办好一次学习会,召开一次座谈会,征集一批金点子,搞好一次植树造林,争取一批项目资金,举办一次演讲比赛,组织一次技能培训,完成一次调研活动,开展一次清洁行动,进行一次对标考察。目前,该局已开展了学习研讨会,召开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征集了一批金点子,组织全局6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义务植树,争取到了饮水安全、河道治理等一批资金项目,组织了200余人的水利专业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解放了思想,转变了作风,增强了改革创新意识、责任担当意识。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