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22日,永济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和国库支付中心全体人员、下属实体负责人及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永济市财政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和新修订的《机关考勤管理办法》;最后,局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各党组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要压实党组主体责任,以思想自觉带动行动自觉;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从源头上、机制上有效防控廉政和业务风险,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牛国红)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