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实验中学教师刘丽娜入选山西省“三晋英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2日,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在太原隆重举行。闻喜县实验中学语文教师刘丽娜以入选山西省“三晋人才”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的身份,在闻喜县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刘丽娜从事教师工作10多年来,对教书育人的事业无限钟爱,对朝夕相伴的学生无比喜爱,倾注心血,用爱和勤奋成就了教育事业和学生的精彩,她用教学中的“我是放不下学生的;换位思考、更能走进学生的心灵;知行统一的实践教育、所带来的精神动力影响是无穷的和教学相长、我在付出时成长了许多,也收获着为人师的那份幸福”4点感受,做出感慨。多年来,她先后获得了“中华魂”国家级优秀辅导员、“山西省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和“运城市、县优秀班主任,教学先锋”等殊荣。(刘佳)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