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运城“翎珑公馆”将成为市区最大的公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

近日,由山西三建集团为主投资开发的 “翎珑公馆”项目重磅亮相运城,该项目定位“踞河东,自成峰”,以其极致考究的建筑风格、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拎包入住的精装水准,为运城房地产带来了强烈的冲击。

翎珑公馆项目定位为酒店式公寓,主力户型40-50平方米,部分户型60-80平方米,能够满足各类人群需求。该项目位于人民路与工农东街的交汇处,紧邻运城城市商业核心——南风广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约2200户,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总套数,在运“翎珑公馆”项目实施过程中完全按照政府部门相关规定建设,直到封顶才入市销售,让客户买的放心、住的称心。

“翎珑公馆”项目规划初期,建设团队就力志要将这块黄金地段打造成运城建筑行业的标杆。该项目由英国绿舍都会建筑事务所、西班牙设计师团队负责规划设计,中建上海设计院负责外立面设计,上海汇图照明工程公司负责亮化设计,而三获中国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的山西三建亲自负责总体施工,用顶尖团队打造一流建筑品质,用一流品质打造一流人居环境,让河东人民坐享媲美一线城市的精品工程。

该项目建设共计32层,近百米高,外立面现代大气,在兼顾空间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室内的通风采光效果。23-24层创新性地设计了悬挑设计,打造为空中显示屏,使整个建筑更具时尚元素,成为运城新潮男女的时尚风标。

“翎珑公馆”采取精装修交房,拎包入住模式,由国内顶级设计师团队进行精装修设计,为客户提供从壁纸、墙砖、地砖、地板等不同选择方案,为了给客户节省最多的时间,项目还提供全套的家具家电,家具方面包括:沙发、茶几、床、床头柜、衣柜、书桌、电视柜,家电方面包括: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吸油烟机、电磁炉。完全实现拎包入住,也是其他项目短期内无法企及的,必将掀起运城房地产精装标准的新浪潮。

“翎珑公馆”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河东大地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新地标!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