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化峪所开展食堂约谈 保障饮食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保障学校和企业的食堂饮食安全,消除安全隐患。2019年3月20日,在稷山县市场监管局的统一安排下,化峪所从食品安全和主体责任上着手,对辖区内的5所学校、2家企业食堂以及1家学生之家服务部进行了约谈。

此次约谈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和企业食堂的证照情况、制度上墙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环境卫生、进货查验、运输和储存情况等,重点要求学校做到一周一次的自查制度。从进货、运输、存储、加工等各个环节严守食品安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事前预防,事中监管和事后整改工作。同时,针对315晚会曝光的“危险辣条”生产加工不合规,生产车间“辣眼睛”的状况,为了防止“危险辣条”给孩子们的身体造成的危害,要求学校及周边商店将辣条全部下架,并实时进行监管。

约谈最后,由各学校和企业食堂负责人签订约谈保证书,保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保证师生和企业职工的饮食安全。(高丽君)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