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借云丘山“中和文化节”开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1日,农历二月十五日,是云丘山的“中和文化节”,每年此时,都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数万名游客前来参观,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赢得广大游客的好评。

宣传活动中,民警针对许多游客驾车自驾游、乘坐公共汽车、旅游包车或部分本地群众骑乘摩托车、驾驶农用车出行较频繁,向他们宣传讲解无牌无证、酒驾醉驾、开车不系安全带和驾车接打手机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对于农村驾驶人,则告诉他们千万不要用农用车辆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要戴好安全头盔。

活动中,还通过发放各种交通安全手册和资料,教育广大驾驶人和群众,出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始终紧绷交通安全驾驶这根弦,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自觉抵制超员、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

一位接受完交警宣传的小伙高兴说道:“在旅游的同时,还能学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真好!”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良好宣传教育效果。(李东兴)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