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委副书记储祥好深入临猗县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1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储祥好深入临猗县,就基层党建、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农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储祥好强调,要以全省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全力做好基层党建、项目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助力“大运城”建设。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领导裴良豪、余敏、李晓波、柳晋生、李朝霞、高鹏等参加调研。

三月的古郇大地,春暖花开、生机勃勃。储祥好一行先后来到东睦华晟、豪钢锻造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听汇报、看产品、谈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工艺流程、产品种类等情况。储祥好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进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激励各级干部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增进干事创业的热情。希望临猗县借助“大运城”建设的东风,继续提高工作站位,创新改革发展思路,加大生态环保治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同时希望企业要紧抓发展机遇,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储祥好十分关心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在猗氏镇孙家卓村和黄斗景村,储祥好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农户改厕等情况。储祥好强调,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工作抓手,通过改善农村环境,不断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各村要高度重视星级文明户的创建工作,真正让文明新风扎根基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黄斗景村要以酥梨循环圈为基础,扩大酥梨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在农产品的品牌建设上做文章,以叫得响的品牌促销路、促增收,进一步鼓足农民群众的钱袋子。

今年,临猗县提出“以生产标准化为基础,实施老旧果园改造工程”,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对五万亩果园进行高接换头改造,积极打造“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建设“国家果业公园”。在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储祥好来到栽培实验基地,详细了解临猗县果园改造、果品出口等现代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储祥好强调,苹果是运城的特色产业,也是临猗的主导产业,要瞄准市场化、信息化、标准化和品牌化,以市场为导向,认真研究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循环农业的发展路子,注重嫁接的成活率和后期管护工作,做到高效节本、生产管理等多方面的提升,让临猗果业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当天,储祥好还看望了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储祥好强调,县委统战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提高标杆、对标一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