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举办“对标一流、奋发有为”演讲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很多时候有人对我说,怎么不调整个岗位,干的全是惹人的活。出力不讨好。但我们干的就是这份工作,既然干了就把它干好了。纪检工作就是监督执纪问责,在日常工作中难免会得罪人。”2019年3月21日中午,临猗县躭子镇“对标一流、奋发有为”主题演讲比赛现场,该镇年轻有为、甘做“廉”花的女纪检干部范莹娜,运用身边的小故事,以《立足岗位职责,2019再出发》为题,正在讲述纪检干部的担当与责任,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当日,在走过2000多个春秋、偏居一方的历史文化名镇、昔日名震周隋的昙延法师故里、今朝远近闻名的魅力果乡——躭子镇,当地党委、政府举办“对标一流、奋发有为”主题演讲比赛。其11名参赛选手,均是来自该镇的青年干部。由此,躭子镇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挂职干部、“第一书记”、各村“两委”主干,全员进行了观赛。比赛还特邀临猗县演讲协会副会长王济康、临猗县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人何丹等人,前来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期间,参赛的11名选手,围绕“对标一流,奋发有为”的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演讲。本次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赛后,临猗县演讲协会副会长王济康对每名参赛选手做了专业、客观、生动的点评;临猗县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人何丹进行了亲身示范。为再一次激励该镇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投身“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的生动实践,尤其是扎实有效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从而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当地佛洁圣地鲜亮的地域文化特色,力促该镇“果业发展、果农增收、果乡增色”,注入了为新的生机和活力。(薛启涛 杨晓艺)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