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老司机开车多年没违法 结果因为一杯酒毁“清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宁某某(临猗人)受到严厉处罚,深感懊悔,表示今后绝不再喝酒开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3月21日晚,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按照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在南环路双塔岗设立卡口,对过往车辆展开严密排查。21时许,民警在对一辆牌号晋MN58**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宁某某身上一股酒气,便立即进行了呼气式快速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29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

据今年50多岁的宁某某称,平时自己非常谨慎,一直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开车20多年来没有出现过任何违法行为,没有任何污点。当日晚上出门办事时,由于天气寒冷,便喝了一杯酒暖暖身子,没想到被交警查获,毁了自己一世“清白”。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宁某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受到罚款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王文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