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酒驾宣传“上饭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1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各饭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把交通安全宣传摆上了饭桌,将“拒绝酒驾”宣传标语粘贴在饭店门口、柜台、店内墙面等显眼处,要求饭店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法律意识,发现驾驶员有酒后驾驶嫌疑及疲劳驾驶行为的,要坚决予以劝阻,并及时向交警大队举报。

同时,民警还向饭店就餐群众发放了“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宣传单,强调酒驾的危害性,呼吁广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远离事故。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省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文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