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老年体协举办全面健身嘉年华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1日,芮城县老年体协在县民政局干休所会议室举办全面健身嘉年华推介会,县老年体协主席杨双牛,副主席冯跃文、苏运强、王天社、杨秀票,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及县老年体协各团队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王恒介绍了举办这次活动是为满足广大中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倡导在自然环境中休闲健身,通过体育+旅游交流、展示、交友、共享健康快乐生活,使中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北京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全面健身嘉年华活动。北京市体育协会王燕介绍了赴北京4日游的景点,注意事项及每人缴纳599元旅游参观费用;介绍了珠海站8日游景点,注意事项及每人缴纳2480元旅游参观费用;介绍了韩国站9日游,注意事项及缴纳1880元旅游参观费用。

杨双牛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北京市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有幸赶上了好时代,趁着还年轻,能走的动,去看看祖国发生的变化,走出国门看看外国的发展。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为举办建国70周年全面健身嘉年华活动的邀请函除表演节目有奖励外,收费标准也是最低的。希望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县老年体协各健身队负责人要积极组织,通知到人,认真搞好这次推介和旅游活动。(李会乐 王格平)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