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大美运城准备好了 这个春天我们在这里约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路旁盛开的花

路旁盛开的花儿

阳春三月,是暖阳高照、春风和煦、百花争艳、鸟语花香、万木争荣、万象更新的大好季节。三月的运城已经百花齐放,到处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一场色彩的视觉盛宴,令人心情愉悦,给城市带来别样的魅力。

园林工人补栽树苗

公园一景

翻开春天的词典,大家都喜欢把春天比喻成姑娘,既有少女之羞涩,又有少女之美。在这个春的季节里,杨柳依依,随风摇摆,身姿摇曳,和旁边含苞待放的粉色杏花遥相呼应,这绿色和粉色的结合,带给人说不出的视觉享受。马路边桃花盛开,张扬肆意,色彩鲜艳,看到以后,让人的心情也随之好了起来。

垣曲岭回桃花节

垣曲岭回桃花节

此时,有多少人期盼迫不及待地奔向美丽姑娘怀抱,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在这个春的季节,老人们、孩子们、美女们也都涌向公园、田间欣赏春姑娘的盛装。

永济市柳园一隅

永济市柳园一隅

在这个春的季节,2019年3月15日上午,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第三届“山桃花节”正式拉开帷幕。盐湖三路里油菜花节将于3月30日开幕;4月2日万荣县南景桃花节将隆重启幕;拟定于4月10日在角杯乡吴王古渡举办文化节启动仪式;永济桃花谷里桃花艳遇在等你;万荣袁家村第三届杏花摄影节已经开幕,盐湖区、市果业中心2019年春季健步走暨登山比赛活成功举办。

春天是希望的象征,三月的运城正敞开怀抱等你来拥抱。来吧,来运城逛吧。运城正以“以旅兴农、以农促旅、农旅融合、推动发展”的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展现乡村发展新风貌、全域旅游新内涵、百花大运城新形象。(本网实习记者 张梦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