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大会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大会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3月2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大会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产业科科室负责人进行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发言

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按照大讨论要求,围绕2018年承诺兑现情况、履行岗位职责进行述职发言,对标一流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公开承诺。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进行了总结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同时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进行总结点评

秦爱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大讨论,联系工作实际,确保体育各项工作的落地生根;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以推动二青会为新的起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增强创新意识,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务实高效的作风,对标一流,推动全市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运城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