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非公党委召开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1日,万荣县非公党委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培训会,全县103名非公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3月13日重要批示精神,宣读了中共万荣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域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县非公党委书记王锴在辅导讲话中指出,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对照全省8个标杆党支部的经验做法,把“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要求体现到组织生活会各环节,找准找全突出问题,挖深挖透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奋斗目标,切实把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使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过程成为团结带动群众踊跃参加大讨论的过程、成为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效落实的过程、成为激励广大党员对标一流、破解难题的过程,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达到既定目标、取得切实成效。(温鹏飞 曹冰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