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靳国全会见市果业中心主任潘建祖一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20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市果业中心主任潘建祖一行,双方就临猗县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入合作,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为全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山西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推进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近日,运城市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过充分协商,就推进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合作协议。交流中,潘建祖就合作协议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希望临猗县在果业顶层设计、新技术推广、新品种实验示范、果业人才培育和果业采后处理等方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加强合作,积极对接,通过合作建立展示、示范、引导的平台,助推临猗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靳国全对潘建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果业中心一直以来对临猗县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靳国全说,临猗是农业大县、果业大县,“三农”工作的基础较好,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特别是当前临猗县正在积极打造“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建设“国家果业公园”,正急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通过产业规划、项目引领、建设实验站等过硬措施,助力临猗县果业提档升级,取得新突破。临猗县一定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加快“政校合作”步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临猗县开展的各项活动提供良好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农林科大建设发展。同时,临猗县还将以果业合作为切入点,逐步延伸到农业机械化、职业农民培训、智慧果园建设等方面,为临猗县打造“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建设“国家果业公园”提供强有力的科学技术和人才智力支撑。(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