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交警:超速行驶怕抓拍 卸了车牌也枉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驾驶员王某机关算尽太聪明,最终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受到法律严惩。

2019年3月20日,临猗交警大队北景中队民警按照春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利用公安交管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对假牌套牌、未悬挂号牌、历史违法未处理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精准、严厉打击。15时20分许,系统预警信息提示,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丰田越野车涉嫌超速,正沿209国道向执法站驶来。民警立即严密布控,成功截获问题车辆,并从车后备厢搜出了原车牌。

据驾驶员王某称,当日从万荣亲戚家返回时,为了赶时间,车开的有点快,心想卸了车牌就不怕测速监控抓拍了,没想到还是没逃过缉查布控系统“天眼”,被交警逮个正着。同时查明,王某在途径该路段时,行驶速度超过规定时速10%。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王某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驾驶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受到罚款400元、记15分的严厉处罚。(王文斌)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