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市校园绿化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近日,由运城市教育局、盐湖区教科局联合开展的“建设绿色生态学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市校园绿化活动全面启动。

市教育局要求各级各类学校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校内外的一切资源和条件,持之以恒开展校园绿化工作,把建设生态环保、和谐美丽的绿色校园作为建设教育强市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全面提升师生环境素养、人文素养,让绿色发展理念更快地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让孩子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从植一棵小树开始培养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意识。

全市教育系统要抓住节令时机,认真组织开展此次校园绿化活动,广泛宣传发动,精心选树、种树,并加强后续管理,保证苗木成活率,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出贡献。(王爱玲)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