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夸张老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8)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唉,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唉声叹气吗?因为我有一个夸张老妈,真让我啼笑皆非。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夸张之一

一天晚上,我在房间里看书,刚有兴趣时,妈妈突然进来说,已经11点了,催我上床睡觉。我看了一下表,明明才九点呀,妈妈却说那个表慢两个小时。哎呀,我只好说11点就11点,好吧。我无可奈何地上床睡觉了。我上床看了下手机,真的是9点呀。

夸张之二

“胡雨歌,起床起床,快点,都八点半了,再不起床就迟到了。”妈妈一句接着一句地催我。什么,都八点半了?今天怎么这么能睡呢?我赶紧翻身下床。“快点,快点!”妈妈一边在厨房做早饭,一边催促着。我马上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吃完早饭去上学,我算了算时间差不多用了半个小时。糟了,肯定迟到,又该扣分了。咦?怎么回事儿?到学校还是八点半?唉,我又上了老妈的当了。

不过,静下心来想想,妈妈的夸张也是为我好啊!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